喻黄|〖腐性讨论〗蓝雨第四赛季的八强席位稳了吧?

· cp:喻文州X黄少天

· 黄少天18岁生日快乐。

〉〉荣耀论坛〉〉神之领域〉〉灌水区

〖腐性讨论〗蓝雨第四赛季的八强席位稳了吧?

如题。

在所有第四赛季的新人都还是一张张单薄的白纸时,蓝雨就不一样辽,他们是紫色的纸。如果有个用正副队情感值来衡量的比赛,他们应该稳进八强辽……(小声BB)

No1大家意会就好不要引战 于2018-xx-xx xx:xx留言

这个标题就很引战啊老铁。你信不信最后要有一波人涌进来怼你……

但是我也想说,就算被各家粉丝打爆我也想说!为什么两个成年小男孩之间会这样的亲密!相处也这样的苏与暧昧!为!什!么!请不要逼我一个叶王粉爬墙啊!

No2我在北极要冷死了 于2018-xx-xx xx:xx留言

2L你为啥嗑叶王???这对曾经有过粮吗???不如投入我大方王!还有我不知道为啥,看着这两个蓝雨新人有种不详的预感……从微草粉丝的角度来说的不安感……

No3这个楼主不是隔壁太太吗 于2018-xx-xx xx:xx留言

嘘……别挑这么明白嘛。我文还没更新呢噫呜呜噫。说回正题。我真的是……醉辽,昨天嘉世vs蓝雨,蓝雨的团队赛虽然被嘉世压着打,但是喻黄的配合也太默契了……本热血剑客看完当机立断,上线找我的奶妈去打22……

然后我就卸载了荣耀。

No4荣耀真好玩 于2018-xx-xx xx:xx留言

求细8团队赛!去补课了没看!话说不是他们出道的时候有营销号说他们不和吗……现在是要走相爱(主)相杀(辅)的风格了吗?还有太太你有绑定奶,羡慕了!

No5来人给太太上镇魂鞭 于2018-xx-xx xx:xx留言

我害怕,我更文,我溜辽……要看的话指路蓝雨在G站的官方号@蓝雨-四赛季再启程

No6溜了溜了你们继续聊 于2018-xx-xx xx:xx留言

5L你都把太太吓跑了……还有叶王就是很好吃啊,第三赛季王队出道后的有一次单人赛就是和叶队打的,打得那叫一个天昏地暗、如痴如醉……结束之后电竞之家的采访还问了王队和叶队打的感受,那个用词也是非常好嗑的!

关于你对两个新人的迷之预感,这个我也有,尤其是最近看到喻队和黄少在微博和王队的互动,莫名地担心未来的王队……

No7我不服我不要在北极圈 于2018-xx-xx xx:xx留言

2L我服了……这里不是叶王安利帖吧,圈地自萌,而不是圈地球自萌,谢谢。而关于蓝雨这两位新人,我个人觉得可能是有点卖腐的嫌疑……zqsg地分析一下,你们觉得正经的男孩子会互相投喂吗?反正我是不这么觉得。

No8卖腐就不是很好了 于2018-xx-xx xx:xx留言

蓝雨终于有RPS可以嗑了嘛!我激动辽!我疯球辽!上次蓝雨全队在八直播直播的时候,喻确实很宠黄啊啊啊啊!一些比较微妙的问题都是他回答的,黄少都不用太费力的。而且有些记者专门问黄少喻队,那个回答的词汇,啧啧啧,商业互吹到无法直视。真的,仿佛就是标配的脆皮鸭了!

No9蓝雨终于可以拥有姓名了 于2018-xx-xx xx:xx留言

我要向大家安利一下这个博主@我永远喜欢蓝雨战队,她那里有蛮全的蓝雨每一年的新人相关咨询啥的,而且!蓝雨的两版年刊她都有收。

No10我们都来喜欢蓝雨吧 于2018-xx-xx xx:xx留言

8L杠精无误。灌水区一向又名耽美区,没在标题里打明cp,我们喜欢刷哪对,不就刷哪对嘛?以及你没见过身边男生这样投喂吗?没见过我也只能当你没上过正常高中了。更何况,你不能因为蓝雨的好看,就说是卖腐吧?第四赛季出道的确实是男生多啊……所以bg才会卖不动的啊嘻嘻。

No11不撕不闹 于2018-xx-xx xx:xx留言

11L的姐妹,你也不要引战啊……你这个语气也好凶的啦。我们还是来嗑昨天的采访糖吧!

记者:喻队您好,自出道以来,一直有很多关于您的手速的争议,更有粉丝是提出过应该让黄副队取队长之位而代之的话语。请问关于这些,您是怎么看的?尤其是在蓝雨又一次输了团队赛后?(这里真的很尴尬,不知道这个记者想干啥……真的要是来问我的,我就分分钟捶爆他狗头。说实在的对上嘉世,有多少队伍的团队赛不输?)

结果喻队还没开口,黄少就把话筒拿过去了:“如果连喻文州是我们队长这一点都不愿意承认,那你还是不要当蓝雨粉丝比较好。需要我和你们解析一下吗?这个当队长的人啊,他不仅仅需要……”(太长了,我就不搬运了,详情可以看微博)

看得出来是发自真心的维护啊!而且并不是很在乎有些脾气诡异的粉丝啊!我这是要搞到真的了吗?

No12我已经想好以后他们的孩子名字了 于2018-xx-xx xx:xx留言

对对对,我晕厥,这么直球的男孩子好少了。不过黄少天还真是个话唠啊,从场上到发布会再到微博,话是真的多啊!对嘉世不输的队伍,我感觉今年的82可以(小声BB)

No13楼上你想的太快了叭 于2018-xx-xx xx:xx留言

等等,停一下,姐妹们,你们来看微博啊!

黄少天_蓝雨 V 刚刚 来自小米

好心好意,呵呵?

这条的字数格外的少啊……而且还没有熟悉的doge?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No14就像看见了别人一样 于2018-xx-xx xx:xx留言

楼上讲话好可爱啊!还分成了两部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二区老流氓破纸鹤跪求可爱的牧师/守护天使妹砸领养~

No15第二区流氓求奶妈 于2018-xx-xx xx:xx留言

等等啊我没看到这条啊???是秒删了???很是担忧了……说出这样的话,我猜呢,估计是和喻队有关系了ummm以及15L混进来了一只流氓老哥,迅速捕捉了!这里一只奶量超足的知名沙雕守护天使,你要吗?你要吗?

No16第一次勾搭男孩子还有点激动 于2018-xx-xx xx:xx留言

为啥还相上亲了?

最近大家都在思春期吗?还有真的是秒删,我是亲眼发,然后一刷就没了,这是发生了啥哦?

No17一区术士等一个刺客 于2018-xx-xx xx:xx留言

不会和怒怼记者有关系吧。今天很多微博营销号,都在说这件事。虽然我们看了是挺爽的,但事实上,影响确实可能不太好,会给人一种蓝雨新人不好相处的感觉……(虽然我看得是真的很舒hu,毕竟那家记者去年还明里暗里怼了我们王队ummm)

No18为蓝雨的小伙子们操碎了心 于2018-xx-xx xx:xx留言

可能是的诶……蓝雨官博也发了微博。

蓝雨一直在G市 V 刚刚 来自HUAWEI Mate 10

有什么不可以解决的事不是一碗面就能解决了的呢?蓝小雨真诚求粉丝推荐各地好吃的面条!G市本地有的冷门美味优先!

啊……不要我们刚刚开始嗑糖就这样过分地剥夺了糖吧噫呜呜噫……我难得想嗑cp啊

No19我不要呀噫呜呜噫 于2018-xx-xx xx:xx留言

楼上别哭别哭……我看还很有转机的!就是一点点小事罢了!他们毕竟刚刚成年,都还是血气方刚的!有点小摩擦也是正常的吧……

No20不要放弃新出来的cp啊 于2018-xx-xx xx:xx留言

我就逛逛灌水区,怎么每天都能看见腐女在脑补啊……能不能自己去搞个论坛啊??你们这么能脑补怎么没看见你们脑补自己同学亲戚哦……腐烂的女性们?

No21实名diss你们科科 于2018-xx-xx xx:xx留言

噫呜呜噫!喻队发微博了……是关于昨天的事来着,他的语气……是在道歉公关啊呜呜呜!那记者怎么能这么恶心?也是服了……他们自己问的问题一定要这样搞事情,当众来离间蓝雨正副队,不就是想搞点大事吗?现在反而来怪人家新人不配合你们咯?也不知道黄少转了吗?

No22做新闻的人能不能长点心 于2018-xx-xx xx:xx留言

黄少天又转了喻队的微博!那熟悉的长篇大论!那熟悉表情!我的cp魂又燃了!啊啊啊啊!去看看吧各位喻黄女孩!信我,虽然鱼队在道歉,但是很明显蓝雨的对策不是要来道歉的,信我,你们看看黄少说的啊啊啊!

No23我爬墙了我来了喻黄 于2018-xx-xx xx:xx留言

我粉了对真的……帮我叫台救护车吧姐妹们!

No24喻黄is rio!!! 于2018-xx-xx xx:xx留言

我来po图!

黄少天_蓝雨 V 刚刚 来自小米

很多人说我讲的不恰当,我就勉强承认了吧。这样说吧,如果再让我讲一次,我还是会那样说——他就是蓝雨的队长,我就是好好地来维护他!你们等着看吧,我们终会有一天会捧起属于蓝雨的最高奖杯!队长,请多多指教[doge]

呜呜呜!这是怎样的帅气发言!正是意气风发的少年郎才会这样毫不顾及地说出这样的话吧,他们俩妥妥的了!而且完全没有吵过架的样子??

No25现在喻队发个爱心给黄少我都觉得很科学了 于2018-xx-xx留言

hello?就算大家都在好好地嗑cp,我也要出来diss21L。请问您是哪个桶状物里的辣鸡啊,我们这不是正在圈地自萌着么?您一定要来搞事情吗?标题没有说清楚,还是您不认识字啊?

No26这样是不会有女孩子喜欢的 于2018-xx-xx xx:xx留言

哇哦!日经的吸cp帖哦……

No27版主要不要封了呢 于2018-xx-xx xx:xx留言

版主大人!你放过我这一次吧……不要突然封帖,求求您辽呜呜呜。

No28楼主码字回来了 于2018-xx-xx xx:xx留言

好吧,我等你们水到30L。根据我多年封帖经验,我估计不出十楼,就会有大乱斗现场了……要不要马上就封呢?

No29版主所以要不要开一个cp版呢 于2018-xx-xx xx:xx留言

开吧开吧,但是求求您了,别立刻封帖……这是我在灌水区的第一个帖子呜呜呜……

No30其实不是第一个版主一定看不见 于2018-xx-xx xx:xx留言

呵呵……那我再等半小时封哦。

No31其实我也get到了这对但是最后封帖还是没商量的啦 于2018-xx-xx xx:xx留言

妈耶!跪谢版主不杀之恩。姐妹们,瞧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黄少天的各种直球&喻文州的各种宠溺 这是怎样的好磕啊啊啊啊啊!我是真的第一次看到这么能够互相回护但又不让人觉得太尴尬的两个人了!

还有!看互动啊,他们吵架分分钟就好了吗???

黄少天_蓝雨V 刚刚 来自小米

很多人说我讲的不恰当,我就勉强承认了吧。这样说吧,如果再让我讲一次,我还是会那样说——他就是蓝雨的队长,我就是好好地来维护他!你们等着看吧,我们终会有一天会捧起属于蓝雨的最高奖杯!队长,请多多指教[doge]

喻文州_蓝雨V  请多多指教,副队长[doge]

No32听说黄少还没成年啊 于2018-xx-xx xx:xx留言

666很甜了!不过微博那里,有点炸了,荣耀好多主播啥的也在转啊……要上热搜了,我估计。不过,现在是只能看出他们的恶臭罢了。这都怎么回事啊,所以说我喻一定要被抓着嘲讽咯?他们就不会等待一个新人成长吗?真的蓝雨走到现在,虽然不是彻底的大强队,但是一直也没有对不起粉丝过,ok?真的有的时候就是卸载微博、生活快乐……以后就在G站吸喻黄辽√

No33两个男孩子都掉了一把粉 于2018-xx-xx xx:xx留言

楼上别急。信我,论坛再过一会儿,也会变成这样的。我刚刚切出去,已经删掉了几个引战、带节奏的帖子了。有点担心,说实在话,他们俩还蛮小的,都只有18岁,这些暴躁老哥真的是嘴下不留点情……

No34版主发糖给我这样的勤奋人吃吧 于2018-xx-xx xx:xx留言

【呵呵!版主也是蓝雨粉啊,怪不得就护着蓝雨咯,自己家疯狂卖腐,打的比赛又没多少好看的,所谓的战后分析,不好意思,我只看到了瞎侃大山,卖腐也请看着有没有的这样的底子来卖吧!我们大家都是打游戏的,暴不暴躁你们没数的吗?天天游戏里被各种女号坑,开论坛还可以看到腐狗,真的我们暴躁就是因为你们! 

No35蓝雨一生黑了 于2018-xx-xx xx:xx 留言】【No35内容已被删除】

不。我不是蓝雨粉,我是呼啸粉谢谢您嘞,只是单纯地来吃cp罢辽。还有关于喻文州的战后分析,当时他出道的时候在电竞之家的采访里就说过,只要是蓝雨的比赛输了,他都愿意主动出来,再向大家做出分析并听取大家的意见,这样已经很好了,他也是正式比赛场上的新人等他成长不好吗?女号和腐女?哇,您活在大清?女号一定是妹子你也是闭眼讲了,服气服气。删楼不谢。

No36版主N市人今天也要热爱林队 于2018-xx-xx xx:xx留言

作为混圈多年的前辈不得不说几句,你们的重点都不对啊,说真近一二年荣耀联盟不都是走这样的风格,还没有打出特别好看的成绩就先卖一波人设嘛?不要把ylq的那一套带过来好吗?风气很差诶……关系好,谁知道是不是真的?

No37说真的要理性讨论 于2018-xx-xx xx:xx留言

哦,所以楼上是怎样,一定要看着现在我们那点zqsg的糖说是演的咯?荣耀现在出演员了吗?你就看看黄少天在场上怎样地保护着喻文州,你不也就能知道他是不会讨厌喻文州的吗?不要说什么战术布置!有些时候不是战术布置都能布置得到的谢谢! cut关于被保护的索克萨尔

No38明明我家是zqgs的甜嘛 于2018-xx-xx xx:xx留言

虽然我也支持蓝雨,也是妹子。但是也不是什么兄弟之间的感情都能腐吧?受不了……溜了溜了……但还是会支持蓝雨的,希望今年有好成绩吧。

第一区斩鬼顾白白跪求可爱的阵鬼哥哥领养~

No39一区斩鬼日常求撩 于2018-xx-xx xx:xx留言

你们不觉得……你们喻队这个操作很想ylq里的吸血倒贴吗?说实在的黄少天的操作和意识,新人里数一数二,我认为他是可以封神的,他现在是品不出来蓝雨在吸他血,以后呢?说实在的,蓝雨现在供不起这尊未来大神的。以后指不定要撕哦?

No40不要cp眼好不好 于2018-xx-xx xx:xx留言

楼上又知道了。以后我是不敢说,但是,现在的黄少天,他就是蓝雨最大的粉丝啊!

黄少天_蓝雨V x月x日 13:14 来自蓝雨的小米

出道了!永远为蓝雨征战!@蓝雨一直在G市 V 有人要来G市玩嘛,来战队找我吧! @喻文州_蓝雨 V 队长你好!@郑轩_蓝雨 郑轩郑轩!就你一个没有加V,你怎么回事,太菜了! 蓝雨战队,第四赛季,出发! [doge]

No41我们李涛的没有cp眼 于2018-xx-xx xx:xx留言

有趣,讲不过讲不过。蓝雨亏待黄少天的一二实锤 链接我放这里,看不看、信不信随你们,也是可怜你们这些孤儿,有点官方经营就是娘咯?

No42李涛太可怜了被你们拉出来档箭 于2018-xx-xx xx:xx留言

好奇楼上日子过得有多苦,张口闭口就是孤儿真是xswl。你的所谓实锤指不定就是另外的经营啊,全联盟就只有蓝雨在经营吗?很是好奇楼上属性了。

No43你太可怜了被我们锤死 于2018-xx-xx xx:xx留言

……半小时到了,幸亏没有大范围的撕起来,那我就封帖了。

No40版主最后给楼主留一楼 于2018-xx-xx xx:xx留言

感谢版主了!那让我代替姐妹们最后嚎一句吧!喻黄is rio!不信的话,我们之后再来看吧!本宫就是要入股喻黄了!

最后发几个糖,G站up主、小甜饼搬运工 @蓝雨日常菌 她这里都是糖啊啊啊,大家一起去嗑;微博的博主 @老夫是笑笑 蓝雨粉丝必须关注他真的,他那里有一好些比赛分析,然后又有很多很多很冷门的访谈!

如果想我,隔壁蓝晋江见啊,姐妹们!

No41我会一直爱他们 于2018-xx-xx xx:xx留言

〉〉〉〉〉此帖已封,您无权留言。

一个微博里的后续

喻文州_蓝雨 V 刚刚 来自18周岁的小米

恭喜成年,小太阳@黄少天_蓝雨 V 未来的路就一起走吧[doge]

========

黄少天_蓝雨 V 刚刚 来自18周岁的小米

终于终于!正式成年了,出道之前,镜爸还担心我是不是不能正式出道呢哈哈哈哈哈!老是有人讲,像我这样的人太年轻气盛了,可是我却不这样觉得。因为我认为这样才是一个少年人应该有的热忱,有的粉丝会叫我小太阳,我觉得和我还是有点贴切的,所以这就是我的目标了,成为真正的小太阳,来照亮——不管是蓝雨的未来也好,还是我们的未来也好@喻文州_蓝雨 V [doge]

~END~

评论
热度(16)
© 月·逐|Powered by LOFTER